Monday, March 7, 2016

♥ 2016年3月7日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
外公已在天堂接近有三個星期了
而我也把學院的事情處理得差不多了


人生中真的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搭巴士回家鄉
第一次下廚
第一次在外過夜
很多很多數不清的第一次
三月份的第一個星期
真的讓我覺得興奮和激動
因為能夠跟爸爸媽咪一起乘坐飛機去旅行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乘坐飛機喲
那感覺我真的不太會描述
飛機剛起飛時候我會開始感覺到慢慢地耳鳴
但飛機降落時候
會突然感覺微微的頭暈
會想嘔吐的感覺
不過下了飛機之後就沒事了
我很喜歡抬頭仰望天空
看到飛機掠過藍天
終於能享受下飛的感覺
第一次乘坐飛機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雖然不是我夢想中的大型飛機
但總算完成了人生的一部分




這一次三天兩夜的旅行
3月4日~ 3月6日
乘坐飛機飛到了Langkawi
第一次住進了度假村
跟住旅店的感覺有點不一樣
而且這個是擁有夏威夷風格的度假村哦
(*^__^*)






度假村那裡還中了很多這個植物
這植物叫做玫瑰水芙蓉
形狀真的很漂亮




那邊的海邊和沙灘也很美
看到那邊的風景真的讓人很享受






接近傍晚的時候
太陽就開始下山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讓我看到了很美麗的夕陽




此外,度假村那裡還有貓咪哦
這一隻貓咪一直跑來我的房間外
還不停地喵喵喵呢




Happy Family
Family Holiday Trips
Langkawi Island
3 Days 2 Nights




第二天早上
我們駕車到The Loaf去吃早餐
我點了這一份愛心三明治




之後我們就駕車下town去買了很多巧克力和酒
到了晚上我們到Orkid Ria Seafood Restaurant吃海鮮大餐
之後我們就走到後面的Thirstday Bar吹吹海風和看夕陽






第三天早上
我們走路到附近的Red Tomato Restaurant吃早餐
我點了一份Breakfast Set搭配一杯Cappuccino







 .








吃完早餐后我們就走回度假村去
收拾行李準備中午時候checked out
在那當兒另一隻貓咪走來了我的房間外
這隻貓咪有名字的喲
它的名字叫Lucy
可我爸爸一直叫它肥貓
因為它真的蠻肥的
看它那懶洋洋的樣子
真的太可愛了
~O(∩_∩)O~












Langkawi國際機場



在飛機上用手機拍下了窗外的風景
飛機突然進到了烏雲裡
我坐在窗邊的位子很清楚看到和感覺到飛機在震動
說真的那時候感覺有點害怕
之後我還親眼目睹了有史以來最清楚的一道彩虹
我能很清楚的看到那道彩虹鮮艷的七個顏色
不像平常下雨之後看到的彩虹的顏色都是淺色的
真的很可惜沒有拍到那道彩虹
因為那時候空姐跟我們說要抵達目的地了
所以得收起我們手上的electronic devices






  



Gonna miss this place.
See you again next time.
#Langkaw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