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6

♥ 2016年3月17日 ♥

唯有寫部落格
在這部落格秘密基地
才能寫出我心裡無法訴說的心情


再過兩個星期就要開課了
一切重新開始


如果一個人足夠想你
他絕對會忍不住思念來找你
而不總是你理他,他才理你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這之間沒有靦腆一說


當一個人回覆你的消息
很慢或直接不回時
別擔心他出了什麼事
他只是在陪比你還重要的人
又或者是在做比你還重要的事
反正在他眼裡
你不是最重要的就對了


>>>>> 原來只是我一個人 <<<<<


嘀嗒嘀嗒等時間過
我不想再主動了
主動久了感覺真的好累
我主動了又怎樣呢?
最後回我一句在忙或直接不回我
我就這樣繼續沉默吧
心累了,心涼了
我只是想要簡單的問候
或是突然地打擾我一下也好
我想要的就這麼簡單
我比較喜歡你主動來找我
這樣我就能確定你不會嫌我煩


也許就像我姐妹跟我說的那樣
每個人之後都會有自己的生活和方向
沒有人知道誰會陪伴誰到最後
珍惜當下的一切
珍惜那些同樣珍惜我的人吧


其實失戀的那一次
真的教會了我很多事情
讓我領悟了這個道理
感情這事若對方不珍惜
而你還硬抓緊在手上
最後傷痕累累的會是自己而已
對方卻生活得逍遙自在
所以不如放手吧
是你的終究會回到你身邊的


也許這只是短暫的煩惱
也許明天都會被忘掉
也許一切都面對得到
心裡的結總是解開不了
我還懂得如何去微笑
還會裝出堅強的外表
明白時間過去了就好
我知道我不完美
我承認我偶爾也會心痛也會累
偶爾也會忍不住掉眼淚
我承認我外表雖然堅強卻自卑
不讓世界看到我流淚
我只能提醒自己
總會有人了解你
了解你心裡無法訴說的心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
要經常問自己
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
世界很大
機會很多
人生很短
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


芒果乄小妹
堅強點
沒人會替你堅強
有些時候除了堅強
別無選擇
Remember to Smile Everyday.
Nothing Is Impossible.
Just Do It.
Never Give Up.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