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 到电影院去看戏咯 ♥

农历新年的初二。。难得我爸爸妈妈一个月回来一次探望我。。

耶!我终于有机会与家人一起到电影院去看戏咯。。
哈哈。。大家猜我去看什么戏呢?
答案是。。《天天好天》啦。。


在电影院里,突然看见一位男生和他的家人一起走了进来。。
原来。。是国锐和他的家人也和我一样。。与他的家人一起到电影院。。
观看同一部电影《天天好天》。。感觉好有缘分哦。。哈哈。。
我猜。。他应该没有看到我咯。。哈哈。。

当这一部戏正开始时。。我和爸爸妈妈就边享受着吃爆米花。。
边观看《天天好天》。。




记得那一年。。那一段岁月。。
一个小小的家园。。天天都怀念。。
一杯白开水。。也可以很清甜。。
一碗热清汤面线。。是一种思念。。
心若能放开一点。。路就宽一些。。
财富和幸福之间。。还有知足做界限。。

一天天。。一年年。。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路多远。。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是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看新一年。。我看见艳阳天。。

记得那一年。。那一段岁月。。
一个小小的家园。。天天都怀念。。
一杯白开水。。也可以很清甜。。
一碗热清汤面线。。是一种思念。。
心若能放开一点。。路就宽一些。。
财富和幸福之间。。还有知足做界限。。

一天天。。一年年。。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路多远。。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是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看新一年。。我看见艳阳天。。

一天天。。一年年。。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路多远。。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是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看新一年。。我看见艳阳天。。我看见艳阳天。。
 
这一部戏。。让我感觉到有家的温暖。。
有苦的。。有酸的。。也有甜的。。
让我看了觉得很感动。。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不禁流下了眼泪。。但是又怕爸爸妈妈看到。。
所以就赶快把眼泪擦干。。




今天。。我还以为可以跟爸爸妈妈想出多一天。。
可是因为我爸爸一直不舒服。。所以提早回吉隆坡了。。
爸爸妈妈一出了我家大门。。我的笑容也少了。。
家里也少了一些笑声。。希望我爸爸赶快好起来。。
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

2 comments:

  1. 你真的好棒!天主会听你的祈祷的!

    ReplyDelete
  2. 瑞添,谢谢你哦。。我也相信天主会听到我的祈祷的。。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