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6

♥ 2016年6月5日 ♥

昨天我想了一整晚

最後我還是做了這決定

與其我們倆這樣辛苦下去

不如讓彼此回到一個人的生活吧

長痛不如短痛

就讓我做那一次壞人吧

如果我們倆的喜歡

最後反而會讓彼此受傷

那就把最愛的那個人

放在心裡就好

遠遠看著就好

強求只會苦了自己

也苦了心愛的人

我寧可錯過,也不想再有遺憾

沒有開始,就不會失去

讓我們倆回到原本那樣吧

即使做不成情侶

我們倆還是好朋友

但我知道很難,真的真的很難

這一次卻因為你對我說

丫頭,請你要好好珍惜那一個像我一樣

讀懂你的心的那一個 ta 知道了嗎?

還有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卻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此時此刻的心情

真的難以訴說

感覺心是疼的,是難受的

這是我的決定

我的命運

別勉強

順其自然就好

生活中有許多事可能你

經歷再多的努力都無法達到

因為一個人的能力必定有限

要受各種條件的限制

只要自己 努力過 爭取過

其實結果已經不重要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相信我們倆都會好好的

只是我們倆的感情已經回不到原本那樣了

#再見了JL

#DBQWAN   #WXGNX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