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 2013年3月19日 ♥

日子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一直維持著嘻嘻哈哈的表情

跟朋友們瘋瘋癲癲

爲什麽我要這樣?!  這樣不痛苦嗎?!

又有誰能夠瞭解我現在的心情呢?

一切無法回頭  我只能一直一直地往前走

再也無法回到從前那樣了

失去了方向  失去了笑容

如今的我已經不知道什麽是快樂

我已經不知道應該如何發自內心的笑出來了

如今我的笑容都是強迫自己去笑出來的

註定了我永遠一個人  之後的我還是一個人

自己心裡有數  只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的世界  一個人的空間

永遠  永遠  永遠

這一次的失敗  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小點

如果我現在不能堅持到底  那我的將來該怎麼辦

這些我都知道的 可是心裡的心情沒人知道

我只知道一切都會有所改變  已經無法持續從前那樣了

我自己心裡明白知道朋友們沒有因為這而排斥我

可是我自己本身感覺我已經是不屬於你們這一組了

今天跟朋友們去吃午餐的時候

她們已經開始討論上Degree的時候該讀的科系了

而我呢  我卻只能在那裡一個人沉默著

原本以為到我上Degree的時候會有一個可以跟我聊心事的朋友作伴

這一切已經是沒有可能的了

我在想長痛不如短痛  

也許我應該試著一個人這樣就好

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久而久之會變成依賴別人

安慰的了別人

卻安慰不了自己

現在唯有時間可以讓我心中的那感覺慢慢消失

希望時間就是我的良藥吧

再見了開心的芒果

我已經是永遠 EMO 的芒果了

美好的回憶我永遠都會記在我心裡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曾經跟這一群朋友精彩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誰都不知道未來的結果到底是怎么樣的

或許她們會慢慢地忘了我這個芒果

但是我會把她們都記在心裡

。。。芒果一個人的世界。。。



3 comments:

  1. 放心吧!我绝对不会忘了有你这第一个跟我很好聊的大学朋友!:)加油

    ReplyDelete
  2. 是谁说的? 以后没在一起读书就不能联络?
    是谁说的? 你会在一个人的世界!?
    是谁说的? 要你强颜欢笑?!
    不管怎样,都是朋友,永远,
    曲终人散,情谊却不散,我听过
    但曲未终,情谊散, 就没听过。
    为什么一定要emo,
    是你对号入座? 认为自己就是星座里面的emo巨蟹?
    不要傻,不是还有facebook, skype, line, etc 很多可以联络的工具, 我们不是原始人, 就算分开还是可以每天联络。
    要想清楚。 不然以后你老了,就会后悔,为什么我以前那么傻?

    给需要重新站起来的芒果

    from 很普通很丑的鸡蛋

    ReplyDelete
  3. 好了啦!不要这么容易就认定一切T___T 讨厌这样的你 人生一样的过好不好~我们上degree还可以出来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