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 2016年3月29日 ♥

有緣無緣
這一切隨緣
凡事攏放乎自然


生病了一個星期多
吃藥也吃到怕了
在一個星期裡不知道反復嘔吐了多少次
今天總算是好多了
但是還沒完全康復


口不對心的倔強
一直都在強顏歡笑
可每次總是被爸爸看穿
其實我並沒有
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用微笑偽裝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我可以
為自己而自己
I've never been to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那一面
只是總希望自己能更堅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有人說你變了的時候
不過是因為你不再按他們的方式生活罷了
When people tell you you've changed.
It's only because you stopped acting the way 
they want you to a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你的孤單並非因為被別人忽略
而是因為你無法忽略別人
Sometimes you feel lonely not because others ignore you,
but because you can't ignore the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只有我能明白我姐妹的心情吧
畢竟是過來人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願望就是想和姐妹們一起畢業和合照的
但事情卻不是我們想像那樣順利
人生就是這樣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這樣順心的


她說感覺自己好差勁
已經快畢業了卻事情多多
畢業就是要和朋友們開開心心
一起出席一起合照的
但是現在只能孤單的一個人
沒朋友一起畢業
看著大家討論畢業什麼的
但自己卻孤單的面對一切


她還說我和她不一樣
至少我之後還有新朋友一起
但我不這樣認為
我覺得新朋友不能代表什麼
新朋友永遠代替不了
一起經歷過點點滴滴的姐妹和知音
裡面是充滿了淚水和汗水的
充滿了回憶的


其實越接近開學日我越是害怕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真正怕的不是orientation
我知道我自己怕陌生的
但比起之前已經沒那麼怕了
我只是害怕未來獨自奮戰的日子


芒果乄小妹
以平常心面對明天的Orientation吧
或許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糟
堅強點
沒人會替你堅強
有些時候除了堅強
別無選擇
Remember to Smile Everyday.
Nothing Is Impossible.
Just Do It.
Never Give Up.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