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 2013年3月20日 ♥

一天又過去了

憋了這麼久才知道

最終我還是憋不住了

昨天在上數學課的時候我知道我已經忍不了多久了

那時候的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再忍忍忍

我一到家之後就往廁所的方向跑去

這時我的眼淚不聽話了

無法控制的淚水從眼裡奪眶而出

心中說不出的苦比起不加糖的咖啡更苦

結果我變成了哭包

哭得眼睛像水飽腫腫的



那個時候的我好想好想暫時消失一下

或是永遠消失會更好

若是瞭解我的人我就不必多說

我選擇了沉默

也許沉默對我來說會比較好些

我這個人比較容易偏悲觀

我也不想這樣悲觀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不去胡思亂想

哭過了感覺好多了


我很開心我在大學生活中找到了一個可以跟我聊心的朋友

雖然認識她沒有很久

但是我已經把她放進我的好朋友名單了

她知道最近我因為自己的失敗感到很失望

有空時她會跟我一起交換心中的秘密

此外她還給予我鼓勵支持我幫我加油打氣

就像好朋友交換日記那樣

不明白的功課她都願意教導我

在我被誤會時她會挺身而出幫我解釋

真的很謝謝她在我情緒低落時跟我聊心

我不知道我跟她的友情能夠這樣持續到幾時

我希望是永久的永遠的

不想失去這位可以跟我聊心的朋友


我沒辦法控制每件事情的發生

但是我可以控制看待每件事情的態度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

DON'T GIVE UP!!!

Even if you have a problem

You think you feel sorrow

And you failed for what you want to do

because GOD is always there

And my group of friends are always there too


我想跟這為聊心的朋友說

朋友當你傷心不快樂想哭的時候

記住我這裡有個肩膀讓你靠

我這裡有雙耳朵聽你說心事

我這裡有個懷抱讓你抱著哭訴

A friend is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our past

Believes in your future

And accepts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Only a Best Friend can see

The PAIN Behind a Fake SMILE

我們一輩子很短

生命如此短暫

我學會了珍惜還有學會把握

我會學著樂觀一點還有開心一點

能夠與你相遇是一種緣分

我會好好珍惜我和你的這份友誼

謝謝你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