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 2013年3月26日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Third Trimester很快的要結束了

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我遲早都得接受的

因為成績不大理想之後就得一個人去面對Fourth Trimester

之後就得決定在Degree的時候拿什麽科系

煩啊煩啊煩啊~~ 還在猶豫要拿Networking

還是Software Engineering 或者是Security 

在Foundation Alpha Year中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在這些朋友當中

有著一個傻傻的大姐

也就是傳說中的Aunty Pink Pink

傻傻的大姐有時候迷迷糊糊的在狀況外

有一個就在她的蘇打綠的世界

她是蘇打綠的超級忠實粉絲

有些就在她們的動漫世界

有時候她們會突然聊到動漫的東西就會聊個不停

在這動漫的朋友當中

有一個就是跟了我三年的跟班

不知道爲什麽從中四到現在

都是一直跟她吵架的從來沒有停過

有時跟她說話真的是簡直像跟一個木頭人說話

有時跟她講關於東 她卻跟我講到西去

簡直是讓我很無言

雖然一直都是這樣吵吵鬧鬧

但是我們一樣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夥伴

有一個平時很文靜的蘑菇

成績幾乎科科都是接近滿分真的是很驚人

還有一個是雞蛋女兒

爲什麽叫她雞蛋呢

因為她的英文名字叫作Eggie

爲什麽會加女兒在他的名字後面呢

因為有一次她來我家住了五天

我幫她整理一切她弄亂的東西

她就說我很像她的媽咪

那個時候的我只有一個反應就是“囧”哈哈

所以就這樣朋友中多了一個女兒

最後還有一個就是屬於白羊座的朋友

有時候她有點神經質

前一天還很熱情 後一天就很冷淡了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 總喜歡安靜不愛說話

最近的我開始閱讀九把刀所寫的書本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讀九把刀的書

真的很吸引人越看越好看

讓我不知不覺愛上了九把刀寫的書了 XD


生活有苦有甜 才叫完整

愛情有鬧有和 才叫情趣

心情有悲有喜 才叫體會

日子有陰有晴 才叫自然

聯繫時有時無 才叫珍貴


我們可以讓生活“忙碌”

但是不能讓生活“盲目”

我們得知道自己想要的是怎麼樣的生活

人生不會只有收穫 總難免有傷口

不要害怕生命中 不完美的角落

陽光在每個裂縫中散落

人生沒有停靠站

自我本身永遠是一個出發點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創造就有收穫

只有不息的奮進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人生的路無需苛求

只要你邁步 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

只要你楊帆便會有八面來風

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

啟程了人的只會才得以發揮

這本身就是一種成長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