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 2013年3月15日 ♥



生活,要學會這些,不是哭過就好!
自己的責任自己扛,
自己的錯誤自己擔,
從錯誤中求得進步,
從責任中學會堅強,
之後。。所有的難題都會迎刃而解。


看我外表保持嘻嘻哈哈
可是心裡頭不知道怎麼做好
一說到意志力 我已經失去了方向
感覺我已經是不屬於你們這一組了的
有時候會想一個人去吃東西一個人休息之類的


小時候總認為 笑容就代表快樂
長大後才發現 
笑容是種掩飾
掩飾心中的悲傷
要在難過時放聲大哭
在快樂時開懷大笑
似乎成了很難的事

堅強的背後又是多少的心酸呢?


一個人的世界,
很安靜,
安靜得可以聽到
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
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
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
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
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
并給自己一個寬容的笑容。


一個人 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安
一個人 總是有那麼一點悲傷
一個人 總是有那麼一點孤單
一個人 總是有那麼一點懷念
一個人 總是有那麼一點寂寞
一個人 總是有那麼一點失落
一個人 總是有那麼一點無奈
一個人 總是有那麼一點傍徨
一個人 總是有那麼一點。。
好吧。。我現在。。一個人

。。。一個人的世界。。。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
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
卻說服不了自己。
每個人,在困惑苦悶的時候,
都需要身邊有朋友能夠開解一下自己,
其實,并非我們不懂得那些道理,
只是我們特別需要聽到別人把它在複述出來,
以來驗證和堅定那些道理和真理性。


當災難降臨到別人頭上時
人總可以像一個智者一樣慢慢給別人開導
但當災難臨到自己頭上時
人很難再像安慰別人那樣勸慰自己
我一直都覺得安慰人很有效
覺得再怎樣的安慰
站在一個傍觀者的角度
我們永遠都不可能感同身受
有些事情只有經歷過才真的懂過


安慰的了別人,卻安慰不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