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 2013年3月2日 ♥

昨天早上起來拿起了手機連續拍了五張吉隆坡的風景
從我的房間的窗口那裡拍的
結過看到了雲頂呢
那個時候沒有雲朵遮住雲頂




再過一會兒雲朵就遮住了
看不見雲頂了


這張就是從我家陽臺拍出去的噢~~ 嘻嘻


爸爸媽咪去上班一個人在家做什麽呢?
在家幫忙爸爸媽咪做家務
還有自己搞定早餐和午餐咯
下午我弄了午餐雞蛋麵包還有火腿
當然還有飲料咯~~ 嘻嘻



之後扭開電視機Astro觀看HD版的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好久沒來Church of the Holy Rosary祈禱了
這一間就是Church of the Holy Rosary



到了晚上我和媽咪吃了晚餐之後
媽咪就帶我和外公到這間教堂去告解
這一次的告解聽外公說很重要
比聖誕節那次重要很多
已經有兩個月沒向神父告解我的罪了
告解了之後心裡真的舒服的很多
 爸爸這一次沒有跟我們去教堂告解
因為晚上爸爸得跟他的老闆去一個晚宴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早上九點多就從家裡出發到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首先我們到Kluang Station喝飲料
我點了一杯我最愛就是冷的Cham




喝完飲料之後我們到UNIQLO去看看衣服
我在那裡買了一條黑色的褲子
而我媽咪就買了一條白色的褲子





逛著逛著接近中午了當然是肚子餓了啦
我們就去Chicago Rib House吃午餐

 




爸爸點了兩份Rib & Tenderloin






一份Rib & 1/4 Chicken



還有一份BBQ Pizza



因為有三張voucher
所以爸爸總共只付了15令吉55仙呢~~ 哈哈


吃得肚子好飽好脹 XP
之後就回家休息一下就洗澡和洗衣服

到了晚上舅母說要請我吃晚餐
今天會是我最後一天在家鄉吉隆坡了
明天就得回馬六甲
因為下個星期一就開課開始第三學期的課程
我們就到Desa Petaling的Old Western Cowboy Steak House(西域牛仔扒座)





我點了一份Chicken Bolognese Spaghetti
還有一杯Carrot Milk Juice



怎麼感覺心情越來越沉重了
這一種感覺又來了
我很不喜歡這種沉重的感覺
真的感覺很不好受


吉隆坡我得跟你道別了
從農曆新年年初二到現在
真的很不捨得
因為我難得那麼久才能跟爸爸媽咪上來
下一次我看也要等新的學期的假期是否能夠再上來了




吉隆坡等我噢~~ 我會再回來的
畢竟吉隆坡是我的出生地
吉隆坡再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