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 2016年1月5日 ♥

一轉眼就踏入了2016年
我也離開了馬六甲
長期內應該不會回馬六甲
我回到了家鄉吉隆坡
在吉隆坡生活也已經有三個月了
生活中有些事你若不勇敢
沒人會替你堅強
該堅強的時候必須堅強一把


新的一年當天
我終於知道了你當時的理由
當初是愛情蒙蔽了我的雙眼
原來你根本一點都不了解我
你和我的一切已經不重要了
謝謝你讓我更看清了你的為人
讓我知道原來你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不是最好的
卻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不要再轉身問我過得好不好
沒有你我一樣過得很好
就讓時間沖淡吧


什麼是死心?
就是你以為你會哭
卻原來已經沒有眼淚
甚至微笑依然
只是,這微笑是那樣的空洞


你不必時時刻刻都表現的非常完美
有時候你需要將自己不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這樣你就會知道誰才能接受一個真正的你
不適合的鞋終究不適合
與其把自己的教穿到受傷
不如找一雙舒服自在的穿


不屬於我的雨傘,我寧願淋浴走路
不屬於我的心,我不會挽留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會要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不去強求
我只求真心對待
人心對人心,你真我就真


常常跟自己說
一個人沒有不好
我知道自己不是不獨立
只是這一切還在努力學習
一個人,除了孤單點,什麼都好
只是偶爾會莫名感到孤單和無助


有些事情是你不用特意去記起來的
它也會不時的在你腦海出現
有些事情
該忘記的就忘記吧
把好的留著就好


一個人最少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
在事業上失敗一次
在選擇上失誤一次
才能真正的長大
親愛的,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有些傷心不一定要一個人面對
說出來以後你會發現
坦承失落不是失敗
反而會發現自己並不孤單


再見2015
微笑和眼淚都留給了昨天
舊事隨風而逝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新的自我,新的嘗試
新的城市,新的環境
新的目標,新的夢想
不管我走多遠
總有一個地方
會等著我回來
在萬家燈火中
有那麼一盞燈是為了等著我回家而開的
為了這盞燈
我會繼續努力
永不放棄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