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6

♥ 2016年1月16日 ♥

我一直都相信
每個人的出現和離開
都有它的定義
生命中,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
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
然後悄無聲息地轉身離開


人生是一段漫長的旅程
我們會不斷地遇見各式各樣不同的人
會不停地和一些人說再見
有些人跟你結伴同行
有些人卻跟你擦身而過
有些人會陪你走到最後
也有些人不知何時就會和你道別
從陌生到熟悉
從熟悉再回到陌生
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
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想找一個你喜歡的人很容易
但是想找一個你喜歡他
同時他也喜歡你的人
真的很難很難
除非是真的註定在一起
昨天突然得知了一位好朋友和她男朋友的事
或許是年齡和性格上的問題吧
最終我的好朋友還是在今天提出了分手
所以他們倆就和平分手了
有時候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勇敢的放手是一種愛的表現
放手也是另一種幸福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每一段感情都是得來不易的
在這麼大的世界裡
能相遇並認識就是一種緣分
感情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也許它很脆弱一碰就斷
禁不起任何考驗
所以讓人們更加珍惜
別時常把永遠掛在嘴邊
因為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永遠沒有人知道
好好珍惜每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比較重要
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凡事可遇而不可求
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對不起每次都emo
我知道即使我說了出來
也未必有人能真正懂得我的感受
因為畢竟路是自己選的
所以即使以後會跌倒會受傷
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
很多時候
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
和一顆理解的心


我已經慢慢的習慣了平靜的生活
一個人吹風
一個人曬太陽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思考
做任何事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快樂
不會為誰牽掛
也沒有人會牽掛
雖然很無奈
但我慢慢學會了接受
一個人靜靜的過


不管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態
都會有它好與不好的地方
有人陪的時候是陪伴也是牽掛
沒人陪的時候是孤單也是自在
所以要學會的是享受每個當下
把握當下的美好
無論狀態如何切換
都會擁有美好心態
然後期待著未來出現那一人帶來的完美


願所有不開心的都成為過去
開心的都常留心頭
讓一切該過去的過去
該擁有的才能擁有
時間告訴我
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
該懂事了
不管生活怎樣對你
勇敢點
撐下去
總會看見彩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