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15

♥ 2015年10月6日 ♥

我漸漸的才明白

感情不是只有一方付出就行得通的

湯涼了,就別再喝了,再喝也不是原本的味道

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

突然的我變得沉默不語

我已經是傷心透頂了

我對你已經完全失去了信心

一顆心,你不說我不訴,就會疏遠

一段情,你不言我不語,就會消失

偶爾對別人冷淡也好

不要一直對別人熱情

就像一杯裝滿了水的杯子

若不停地往杯子裡倒水

杯子的容量有限

如果你不把杯子裡的水倒出來

水就會溢出來

那又何必呢?

那又有何意義?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回憶是美好和永存的

六號的這一天

結束了

一切從零開始

#STAY #STRONG

#YOU #DESERVE #BE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