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15

♥ 2015年10月24日 ♥

這幾天
我似乎失去了方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不知道是否該放手一搏
還是選擇放棄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
生活的窘迫
工作的失意
學業的壓力
或愛得惶惶不可終日
挺過來的
人生就會豁然開朗
挺不過來的
時間也會教會你怎麼與它們握手言和
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過得去的是經驗
過不去的是經歷
對你都有裨益


經一事
驚一時
精一世
過去已逝
但總會教會你一些事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for experience or a lesson.
You just have to be willing to observe and learn.


萬家燈火中
我們家的燈
是很普通的一盞
不管我走得多遠
那盞燈始終都在我的身後亮著
投下一個長長的影子
陪著我
告訴我
我並不孤單


縱使擔心前無去路
讓我放心義無反顧
哪裡都是短暫的幸福
只是家是永遠的歸宿


My family is the light of my life;
sunshine in the morning and my stars at night.


每一個選擇
都是內心的取向
心的取向決定人的去向
別說你仿徨迷惘不知怎麼辦
靜下來
“心”會告訴你答案


Your will determines your directions.
Your direction determines your destination.


人生需要磨練
打擊和壓力只是成長的一面
生活給我經驗
我必還它笑臉


Life gets me through the mill,
out of the mill.
I won't whine,
I just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