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出口

你的眼神在閃爍,笑容止不住脆弱,心底的傷藏在角落,想要給你快樂的出口。

淚水 就快要失控,擁抱,所以我們顫抖。

黑暗中我沒有把握,愛要怎麼前進退後。

心跳的悸動,别放手,眼淚在墜落。

抱緊我,在這一秒鐘,灰色的天空, 消失的彩虹。

世界都被寂寞佔有,你會不會為我而守候。

灰色的天空 ,消失的彩虹,就算愛已不能擁有。

等待下一次雨後的天空,握緊我的雙手,我們會一起,到一個出口。


你的眼神在閃爍,笑容止不住脆弱,心底的傷藏在角落,想要給你快樂的出口。

淚水 就快要失控,擁抱,所以我們顫抖。

黑暗中我沒有把握,愛要怎麼前進退後。

心跳的悸動,別放手,眼淚在墜落。

抱緊我,在這一秒鐘,灰色的天空,消失的彩虹。

世界都被寂寞佔有,你會不會為我而守候。

灰色的天空,消失的彩虹,就算愛已不能擁有。

等待下一次雨後的天空,喔~~ ,握緊我的雙手,喔~~


灰色的天空,消失的彩虹,世界都被寂寞佔有,你會不會為我而守候。

灰色的天空,消失的彩虹,就算愛已不能擁有,等待下一次雨後的天空,

握緊我的雙手,我們會一起,找到一個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