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 享受开学前的农历新年初三和初四 ♥

♥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农历新年初三 ♥

♥ 今天,我和阿嬷还是很担心我爸爸的病情。。
终于。。有一通电话想起。。是我爸爸打来的。。
我阿嬷一听到我爸爸的声音不禁流下了她的眼泪。。
我也在躲在一旁流泪。。爸爸说他已经好多了。。
我和阿嬷听到了这个消息。。也放心了许多。。♥

♥ 到了傍晚,伯伯和伯母带我到Shell油站的附近的Pizza Hut。。
到了那里。。伯伯就点了Pizza Hut最新的Chinese New Year Ring Of Fortune。。
在品尝了之后感觉还不错吃哦。。好美味哦。。哈哈。。
虽然今年没有和朋友一起度过农历新年。。但选择了和家人度过感觉是很幸福的。。♥








♥ 2011年2 月6 日(星期日)农历新年初四 ♥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床了。。哈哈。。心情蛮不错的哦。。
伯伯和伯母带我到三宝井附近去吃牛肉面。。
今天牛肉面店好有生意哦。。好多客人哦。。
但是。。这牛肉面会让我想起在吉隆坡吃过的牛肉面。。
好久没吃牛肉面了。。真的好好吃哦。。♥


♥ 大概十一点多。。伯伯就载我和伯母到Mahkota Parade去。。
猜猜我去那里做什么呢?哈哈。。
当然是。。观看刚在2月3日上映港式电影啦。。
这港式电影的名字是《最强喜事》。。哈哈
这港式电影《最强喜事》是由我最仰慕的香港偶像甄子丹哦。。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演员如:张柏芝、古天乐、嘉玲、杜汶泽、熊黛林等主演。。♥








♥ 在这部电影里。。 我仰慕的偶像甄子丹是一位专业的化妆师哦。。
甄子丹在这部电影里。。好厉害帮女孩化妆哦。。
只要被他化妆的女孩。。就会变得很美丽哦。。他那认真的样子真的好帅哦。。
在这部电影里。。也有加了一些甄子丹饰演叶问的片断哦。。
又有趣又好看。。让你看了还想再看哦 。。
希望我的朋友也能抽空去观赏以及支持这部电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