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 2013年11月3日 ♥

一眨眼
一個學期就這樣又過去了
我們都害怕考試
可是我們更害怕的卻是考試成績

從吉隆坡回來一直到現在
心情都是起起落落的
因為很害怕某件事情再度發生
結果不出我所料真的發生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不能怪任何人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
錯在於我不應該一次又一次臨時抱佛腳
有時真的很想很想要放棄
爲什麽我的物理這個科目的命運一直重複這樣

有時候
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和一個懂我的沉默的人
就是我唯一需要的
有一天我跟哥聊了一下
哥對我說:“妹,不要放棄。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你。”
因為哥的這番話,我的眼眶又濕濕了
哥,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
真的謝謝你 :')

成功者則是從不言敗
在一次又一次挫折面前
總是對自己說:
“我不是失敗了,而是還沒有成功,
所以失敗了請記得馬上爬起來。”
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堅持住,痛哭終會過去
因為我永遠不會知道明天會有怎樣的驚喜

另外一件事
就是一直在心裡頭的那個人
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只是我一直沒有表達出來
喜歡一個人會被他的喜怒哀樂牽動
他笑  我就開心
他難過  我會哭泣
或許
我應該給別人一點時間來了解我
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認識別人
愛情無需太匆忙的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則是事實無法欺騙。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改忘記的。

一個人最珍貴的
往往都是那些抓不住的東西
時間、感情和幸福的滋味
有些事只適合去收藏
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緣分是一種遇見,
不能等,也無法準備。
喜歡某人,並不一定要成為戀人;
有時候,能做朋友就已經足夠,
也許朋友能陪伴一輩子。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要開始把感情的事
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放下
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的學業 =)

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這次一定一定要搞定物理科
芒果乄小妹
↖(^ω^)↗ 加油加油加油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