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 2013年6月21日 ♥

不知不覺中

我在第四這個學期

就這樣已經過了三個星期

剛開課的時候也就是開始第四個學期的時候

我一直不敢踏進教室

因為那些面孔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面孔

一直以為會這樣獨自一個人的渡過這第四個學期

其實真正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我一直走不出那個框框

我一直停留在那裡

原因就是我過不了自己那關

也許那時候我還不習慣一個人吧

看到她們在那裡一直討論著Degree的東西

而我怎麼樣都參不進去

那個時候我的腳步慢慢地慢慢地越走越遠

那種感覺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那時候我只是想趕快回家

在車上我一句話都沒說

一回到家我的眼淚就失控了

那天我根本沒有任何胃口吃東西

下午的時候就一個人啃麵包

那時候我在想也許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時間去習慣這一切就好了

我要試著活出自我

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裡


>>>>><<<<<>>>>><<<<<>>>>><<<<<>>>>><<<<<


這次伯伯和伯母回去了印尼有三個星期之長

這兩個星期來不知道爲什麽感覺時間都過得很慢很慢

感覺家裡頭少了些什麽

我真的很想很想我的伯伯和伯母

有時候真的會想習慣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因為習慣,會覺得理所當然

因為習慣,沒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麽模樣

朋友不可能陪著我們一輩子

她們都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真的不怪她們不理我

人生中遇到的磨難很多

在絕境中激發出內存的潛質

從而變的堅強和勇敢

就算前方有多大的困難

都要保持笑容向前沖

因為笑是應對生活的最好方法和靈藥


>>>>><<<<<>>>>><<<<<>>>>><<<<<>>>>><<<<<


原來有些我自以為很重要的人

我不聯繫他讓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繫我

有時候不是別人不重視我們

而是我們把別人看得太重了

有時候被人信任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就算全世界都誤會了我

可是信任我的人會懂

即使我什麼也不說

有一些人

他們赤腳在我的生命中走過

眉眼帶笑,不短暫,也不漫長

卻足以讓我體會到幸福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

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

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生活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

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有時候,路過,也是一種美好

過去常常讓我們忘了怎麼把握當下

把回憶當作力量才能重新開始

過去的有些事情不一定要忘記

但一定要學會放下

學會比以前快樂

即使難過也要微笑面對

學會堅強

一個人也可以活得漂亮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