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 2013年4月29日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轉眼Trimester 3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很捨不得我的姐妹們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

在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有次因為我的作風和我的說話態度

就這樣和大姐鬧僵了

連續兩天沒有跟她講到話

當時我真的很後悔爲什麽我會這樣

我主動打電話跟她道歉才知道我那天的作風真的過分了點

我答應大姐絕對不會再有下一次

道歉

並不一定代表我錯了

只是我認為我們的這段關係

比我的尊嚴更重要

我在想要有下次也很難了

因為今天我和姐妹們將會是最後一天聚在一起了吧

之後她們就會去Degree繼續讀她們的科系

而我呢自己不爭氣就得留級Sem 4

明知道自己的物理科不好還不去努力讀好它

如果當時我和她們一起考過了

或許新的學期就能跟她們一起讀了

謝謝姐妹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我愛你們~~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妹

當我獨自一個人的時候習慣默默拿起手機開始使用

迷茫不停地在看著

或許那就是反映心中的一點點惆悵吧

我很不擅長認識新朋友

和不熟悉的人第一次接觸時總是非常彆扭

我會變得很安靜

有人說我很瞭解人

甚至幫人解決一些無法解決的問題

但從來沒有人問問我

我是不是很難過 要不要肩膀靠

總讓人感覺我很堅強

可又有誰知道我早已筋疲力盡

一直怕孤單但從來都孤單

我承認內心敏感 憂傷都是掛在臉上的

開心時就瘋啊笑啊

難過時雖不至於當衆哭哭啼啼

但是那寫滿憂鬱冷冰冰的臉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如果不懂得我爲什麽生氣或難過也不知道如何安慰

那就什麽都別問別說

請安靜地坐在我旁邊就好

我心理治療能力超強的

我自己會好但是需要的只是時間

勇敢的人不是不會感到害怕

而是害怕的時候還是要堅強的去面對

勇敢的人不是不怕痛

而是在痛的時候

更懂得為夢想 忍耐和堅持

親愛的自己 好好愛自己 沒人會心疼你

如果不開心了 就去找個角落

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 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誰都不欠誰

所以不要隨便跟人發脾氣 耍性子

親愛的自己 全世界只有一個你

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 你也該要好好愛自己

芒果乄小妹~! 加油~! 加油~! 加油~!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