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 2013年2月7日 ♥

考完了Final Exam之後
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甚至有一晚我用了一口氣看回之前寫的所有部落格
所有回憶都回來出現在腦海裡了
這是我的眼淚又掉了下來
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愛哭鬼

平時總是嘻嘻哈哈
什麽都無所謂的樣子
可是轉過頭去
笑容里分明有幾分無奈
其實自己就只是一個孩子
疼了通了還是會哭的孩子

人的一生~ 都有一些說不出的心事
挽不回的遺憾~ 觸不到的夢想~ 忘不了的傷痛
人生什麽都有~ 就是沒有一樣是十全十美
唯一不會改變的就是~ 一切都在改變中
面對如此的世界~ 除了放下再放下~ 我們別無選擇
因為在得到的當時~ 我們也在失去當中
所有擁有快樂是要感恩~ 失去時也不用悲傷

有時候會突然心情不好
不想跟別人講話
會突然很傷心很傷心
想好好的哭一夜
但是當被別人看穿心情時
總愛逞強說“我沒事 =)”

有時候心裡會莫名的難受
自己卻不知道為了什麼
有時候周圍的人說說笑笑
自己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
什麽都不想去做
什麽都不想去想

巨蟹座的情緒是掛在臉上的
開心時就把蟹殼一撩甩開了瘋啊笑啊
難過時雖不至於當衆哭哭啼啼
但是那寫滿憂鬱冷冰冰的臉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往往因為這樣朋友都不喜歡這樣的我
甚至討厭這樣的我
我會很努力地試著去改掉這樣情緒化又突然安靜冷漠的我
但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時間
希望我的朋友能夠給我些時間讓我慢慢地改

撐不住的時候
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很累”
但是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我不行”

想哭的時候
閉上眼睛不讓淚流
傷心的時候
找的地方靜靜的發呆~ 告訴自己要堅強
孤獨寂寞的時候
靜靜的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
難過的時候
學會偽裝自己對別人笑
失落的時候
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
失敗的時候
儘管無力也要爬起來~ 告訴別人我很堅強

我希望借由這次跟爸爸媽咪回家鄉
能夠去那裡好好散散心
況且我也很久沒有回去自己的家鄉了
突然會很想念家鄉的食物還有生活

還活著是種幸福~ 有健康是份禮物
飽暖時要懂知足~ 有家歸應感滿足
有知足才會幸福~ 會隨緣路更好走
順境時不起貪念~ 逆境時不起憎恚

人生本來就是哭~ 不知足只會增加痛苦
最後總會發現~ 原來平凡就是幸福

希望新的學期會是全新的我
還有在新的學期立下新的目標讓自己往前去衝衝衝

加油
GAMBATEH YO

^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