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 Friendship Forever ♥

今天~还是像平时星期六一样~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
7点45分就去补华语科目~补习从8点正一直补到10点正~
之后就出发到学校跟同班同学集合~我班的大约有19位来~
今天全班约定了要一起吃pizza~因为我们捐款给Salvation Army捐到最多~
所以~我们班就获得了10张pizza的coupon的奖赏~
很爽吧?哈哈~第一次集合那么多同班同学一起吃pizza~感觉果然不一样~

大概10点40分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出发走到Hang Tuah那里的一间Pizza Hut~
那一天的太阳好大好晒哦~走着走着都汗流浃背了~哈哈
到了那里~有一点小失望的咯~因为那里写着11点会开~
但是等着等着却已经11点半了~之后终于有人来开门了~
就这样进去咯~然后开始点餐~和给那一位waiter那些coupon~










这一位~我想~只要是我的同班同学~
一定都认识这一位Giraffe~哈哈~她的名字叫做美欣~
为什么叫她Giraffe呢? 当然有原因的啦~
原因就是她是我的班中最高的一位~哈哈
曾她不注意时~偷拍了这一位Giraffe咯~
这一位就是我们班上的Giraffe了~哈哈
看她的样子吃的津津有味噢~哈哈


很快的就到中午12点了~我赶快call我的爷爷来载我回家~
因为怕来不及下一个英文补习~我们就赶快买单~
Divide了之后~每一个人只需要付30仙~哈哈~有史以来吃到最便宜的一次~哈哈
到了家之后~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先冲到冲凉房去~赶快梳洗~准备好自己~
到了下午2点~就出发去载宛蓉一起去补英文补习咯~
今天的英文补习~总共作了2篇作文~至于其他的就跟往常一样咯~

补完了英文之后~就急忙跑上车~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往Mahkota Parade去咯~
到了那里刚刚好是下午5点正~我和新润约在MPH书店那里gather~
之后我和新润就去逛Mahkota Parade和Dataran Pahlawan里的Face Shop以及所有鞋店和服装店~
在Face Shop~新润买了三支指甲油~还有那里的衣服多得不知道要买哪一件好呢!哈哈~

这是第一次我和新润逛得最开心~也是最爽的一次噢~呵呵

在那里真的有好多很漂亮的鞋子和衣服~在那里我们还试穿了不少的衣服和鞋子噢~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也已经是傍晚7点正了~
我们就赶快走向Golden Screen Cinema( GSC )的方向走去~
我们买好了戏票~你们猜我们什么电影的戏票呢?
我要揭晓咯~答案是~
《 辣死你媽!
Nasi Lemak 2.0 》 啦~
我们买了傍晚7点10分的戏票~然后就买爆米花和两杯coke~那时5号门号的灯亮了~





之后我们就按照戏票上的座位。。我们就坐好享受观赏电影。。电影《 辣死你媽!
Nasi Lemak 2.0 》
不知道我说了会有人相信吗?这一部电影是新润第4次观赏了耶~
新润已经可以把这一部电影里的情节和歌曲~完完全全讲述出来~连歌曲都可以很清楚地唱噢~
好厉害噢~也很佩服新润~新润是Namewee黄明志的超级粉丝噢~她还跟过黄明志合照呢!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哈哈~这一部电影让人看了都难以忘怀咯~哈哈~虽然是搞笑的电影~
但是~每一部电影都有它的意义存在着~Namewee黄明志~~!!你好棒啊!


之后~我们就到阿旺的旺角茶餐厅去享受我们的晚餐~

在那里~我点了一个醋烧鸡皇菜饭和一杯丝袜奶茶~
至于新润呢~在那一段时间~她挣扎了好久~不知道要点什么吃~
最终她决定了~她点了一个香辣虾仁瓣面和一杯无泡香料奶茶~

在等食物来临的当儿~我们拿起了照相机开始拍照咯~哈哈

阿旺的旺角茶餐厅那里~我们有说有笑~说着说着~就已经晚上10点30分了~
然后我们就跟大家道别~开开心心~很满足的心情回家去了~
此时此刻~顿时让我和新润更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新润,谢谢你~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很感谢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能够像这一首一样~
My Dear Friend~不管刮风下雨~
你有什么事情~陪你一起等风雨过天晴~
My Dear Friend~世界如此拥挤~我们能够相遇~
是这个世纪最ㄅㄧㄤˋ最炫的奇迹~
新润~还是要谢谢你噢~你在我的心目中真的感觉很不一样~
朋友一生一起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