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7_7

不知怎么搞的?嗨~一整天都觉得心闷闷的。。好像即将发生什么是一样。。希望我的好姐妹都是我永远的好姐妹。。而不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地找我或其他。。希望她们是知道我对他们是真心的。。也是认真的。。有时。。姐妹说的话。。伤到了我。。心里很痛。。但却又说不出口。。很难受。。为什么我总觉得她们与我的感情。。好像越来越远了呢?她们可以好好珍惜这一辈子。。这一生中所拥有的一切吗?好姐妹啊~谁才是我永久的好姐妹呢?如果。。他们有一天真的醒悟了。。希望他们知道应该要怎么做。。因为有时她们的一句话。。就已伤了我的心。。感觉很失落。。他们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自己家人那样看待的呢?我觉得我有。。她们却没有。。仿佛把我当成外人那样看待我。。Tell Me WHY~~Tell Me WHY~~世上真的有永久的好姐妹吗? 7_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